2016-08-09 · 2 条评论 · 分类目录:杂谈 · 标签:

五岁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六七年前试遍了无数的免费域名和空间,经历了无数的数据被删除、丢失的折磨后,2011 年 8 月 9 日,死皮赖脸的筹集 了 100 块,买下了 niaoer.org 域名和一年的空间服务。
上篇文章的发布日期是 2013 年 7 月 25 日,之后的三年时间里再无更新。去年写了三篇,却一直放在草稿中,上篇评论里柴子催我更新,我回复到“没什么可写,社交恐惧症?”,Twitter 和微博也跟着博客停止更新。一年后,柴子的博客也停止更新。

前段时间将域名续费到 2018 年,即使网站处于停更状态,域名还是有保留价值的,无意外的话,域名会一直续费下去,至于博客,也许多年以后回过头来,重新翻看写过的每篇文章,回想起那些遇到的人或事,这就足矣。

博客的详细统计数据这里就不提了,平均每天都有个位数的访问量,比我想象中的结果要好的多。

刚才预览文章的时候,网络出了点问题,幸好码的字还在,国内的网络质量真是让人心寒。

好吧,就写到这,很多话不适合写在这儿。至于下次何时更新,我想在 2018 年续费域名的时候肯定会更新的。嗯,肯定会的……


图片来源:Serious Eats

2条评论

  1. 我没停止,只是太懒- -#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