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 撰写评论 · 分类目录:资源 · 标签:,

CloudFlare Banner

CloudFlare 博客今天宣布波兰华沙数据中心上线

华沙数据中心将用于处理欧洲东北部和俄罗斯地区的数据。另外,CloudFlare 计划在欧洲进行一系列的调整。

短期目标:由于电力供应有限,CloudFlare 准备将伦敦数据中心迁移,并将设备增加一倍,成为欧洲最大的数据中心。

长期目标:内部代号为 M’s 的新数据中心规划,M’s 是指莫斯科(俄罗斯)、米兰(意大利)、马德里(西班牙)。另外,在处理土耳其监管方面(内容“肾”查?)的问题后,也会在伊斯坦布尔增加一座数据中心。

目前 CloudFlare 在欧洲的数据中心有 8 个,位置分布如下图:

关于 CloudFlare 在全球的数据中心,请查看本人制作的 Google 自定义地图

最关心的莫过于最后一座位于亚洲的数据中心了,耐心等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