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 撰写评论 · 分类目录:资源 · 标签:,

CloudFlare Banner

CloudFlare 博客于昨天宣布:多伦多数据中心上线。

新的数据中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首府多伦多市,该数据中心的服务范围包括多伦多、美国芝加哥、纽华克等北美地区,如下图所示(单击图片跳转到 Google 地图查看)。

另外 CloudFlare 博客还提到,他们或许会考虑接下来的五座数据中心设在欧洲和亚洲。

CloudFlare 目前在欧洲的数据中心有:伦敦(英国)、阿姆斯特丹(荷兰)、巴黎(法国)和法兰克福(德国)。

亚洲的数据中心有:东京(日本)、香港和新加坡。

P.S. 刚才打算将 Google 地图嵌入文章中,结果在预览的时候发现博客无法访问,到 chinaz 使用超级Ping 工具进行检查后发现,原本电信的 ping 值在 200ms 以上,但这次 某些地区的 ping 值却在一百多毫秒,tracert 后发现数据并没有到美国加州,而是接入到香港节点,可能是 CloudFlare 正在调试,多次 tracert 后发现访问并不稳定,时而香港时而加州。

更新:刚才重新测试了一下,发现电信和联通线路都接入到美国加州的数据中心,移动依旧是香港节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