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近一个月未更新博客,还是赶紧写一篇,否则大家认为博客被我荒废了。

关于网站

自今年 8 月注册域名后,一直在关注域名的排名情况,每隔一段时间就去 Alexa 看看排名:8 月到 10 月份的 Alexa 排名总是在两千多万,直到半个多月前,在 Chrome 的 Ultimate Chrome Flag (该扩展已被删除) 扩展里看到排名升到了一千多万,前几天又升到了五百多万位。

Alexa 的排名根据 3 个月内的平均访问人数和页面访问量计算,每天更新一次。访问量的统计针对整个域名,所以,要提高排名,光靠博客肯定不行,搞点“副业”或许可以快速提高排名,比如,利用二级域名(或多级域名)制作一些吸引流量的内容,图片站、超链接服务、资源存储或分享站点、免费提供子域或空间服务等,最重要的两点就是 1. 不要触动某些敏感内容; 2. 记得给域名或空间续费。

另外

  • 博客升级到 WordPress 3.3
  • Tumblr 账户被禁用(原因未知),而且没收到 Tumblr 的邮件通知

最近在做什么

Yahoo Pipes 升级期间开始接触这个强大的工具(以前虽用过,但忘记了 Yahoo 邮箱用户名和密码),复制了别人制作的人人影视美剧 RSS 制作的 Pipes,也许,除了 oabt 提供的 RSS,使用 Pipes 定制一个也不错。

升级为 EnriqueOne 论坛的管理员后,继续搜集有关 Enrique 的信息,另外还得更新 Enrique中文站的微博。

二表哥要结婚(明天),这几天很忙。

Android 版 Google 阅读器没更新,所以没有汉化 Android 程序的计划。

写这篇文章之前,在 Gmail 的垃圾邮件里读了一封来自 Speedy Mirror 管理员 Tomas M 的邮件,邮件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Speedy Mirror 是由 Tomas M 一个人管理的免费 CDN 服务,创建该网站的原因来自他的一位客户,并且该客户支付了服务器的费用,不过现在,该客户以 200 万美元出售了公司,所以,现在只有 Tomas M 自己负担服务器的费用(由于资金问题,现在只能租用 2 台独立服务器,一台在美国丹佛,另一台在英国伦敦),一年要花费 $530,而网站的收入只有可怜的 $35,所以,Tomas M 决定转让域名并免费贡献出代码。

向 Tomas M 致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