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 撰写评论 · 分类目录:资源 · 标签:, ,

MeiuPic 是一款非常实用且功能强大的相册,我使用的 2 个相册都是用该程序搭建的。

这几天开始试着玩一下 SAE,所以就打算找一款相册软件,恰好在 Meiupic 论坛找到了 SAE 版。

目前最新版本为 beta2,我使用的时候没有出现问题,可正常使用。我创建的相册地址为:http://nimg.sinaapp.com

下载代码

作者将代码托管在 Google Code 上,下载地址:beta2 版

如果无法访问,可以单击这里下载:115  够快

配置

首先注册或登录 SAE 并创建一个新的应用,然后进入该应用中初始化 MySQL 和  Memcache,容量可以设置为2M,进入 Storage 新建一个 domain,并将其设为公开。

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后,需要修改 conf 文件夹里的 config.php 文件,打开该文件后,找到第 26 行,将 meiupic 替换为刚才设置的 Storage 的 domain 名即可。

上传

请参考 SAE 官方给出的教程

安装

文件上传完成后,打开浏览器进入 http://app.sinaapp.com/install (app 为已申请的应用名称),然后按照提示设置管理员帐号、密码、邮箱等信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