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 撰写评论 · 分类目录:资源 · 标签:,

CloudFlare 网络图

CloudFlare 第十七座数据中心——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于昨天上线。

由于圣何塞数据中心的业务十分繁重,所以 CloudFlare 决定在西雅图建立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将与原有的圣何塞数据中心共同承担太平洋西北区(原文为 Pacific Northwest,据维基百科太平洋西北地区词条,Pacific Northwest 是指美国西北部地区和加拿大的西南部地区)的数据处理任务。

另外,文章还提到:CloudFlare 已经处理了四千亿页面访问量和 40 PB 的流量。

据 CloudFlare 本次大扩张计划,还将建立六座数据中心,我们最好期待亚洲能有一两个名额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