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 撰写评论 · 分类目录:资源 · 标签:,

CloudFlare 博客今天宣布澳大利亚悉尼的数据中心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的数据中心正式上线。

CloudFlare 计划在近几周内新增九个数据中心,并将伦敦地区的设备进行升级(扩大一倍)。此次新增与升级后,CloudFlare 将在全球拥有 29 个数据中心,网络容量提升 70%。

目前这两座数据中心已经显示在 CloudFlare 的系统状态页面了,但是在网络地图中还未添加。

悉尼数据中心

今天新增的悉尼数据中心主要服务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由于以前没有数据中心,只能通过新加坡或洛杉矶的数据中心中转,ping 值超过 160ms(话说我们国内的 ping 值比他们多一倍啊),新的数据中心建成后,ping 值将低于 40ms。

亚特兰大数据中心

亚特兰大是 CloudFlare 的第十六座数据中心,可口可乐的老家。当然,亚特兰大位于美国东南部,这个数据中心肯定是处理美国或是欧洲的数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