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 撰写评论 · 分类目录:资源 · 标签:,

Fetch.io 是一款以获取其他付费网盘文件兼文件共享的网络产品,在试运行阶段,对所有网盘的获取实行免费政策,但是,自从正式上线后,Fetch.io 的行为渐渐远离了初衷。

上图所示的为目前 Fetch.io 提供的网盘下载服务,其中标记星号的仅限于付费用户,灰色表示该网盘暂时无法下载。

记得半个月前所有服务(除 BT 文件下载外)都是免费的,另外,一个月前,Fetch.io 的服务器遭受了攻击,可以肯定的是,免费下载其他付费网盘的文件确实会招来麻烦,所以 Fetch.io 开始妥协了,也许是和其他付费网盘达成了某种协议,开始针对部分网盘的下载提供收费服务。

可是,大多数网盘在国内都无法访问或下载,这样做真是“雪上加霜”。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 Mipony 等网盘下载工具,通过代理下载所需的文件,免去在 Fetch.io 二次下载所带来的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