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 2 条评论 · 分类目录:杂谈 · 标签:,

更新

ifttt 目前无需邀请,可直接注册:https://ifttt.com/signup

 

ifttt,是一个新生的网络服务平台,通过不同其他平台的条件来决定是否执行下一条命令。即对网络服务通过其他网络服务作出反应作出反映。ifttt得名为其口号”if this then that”。( 维基百科)

ifttt 目前依旧处在测试阶段(国内的微博平台好像一直处在测试期)

使用 ifttt 近一个多月,最喜欢的莫过于免费发送天气预报到手机上,实时掌握天气信息,而且预报的准确率竟然非常高(ifttt 的天气服务由 Yahoo! 提供)。

ifttt 邀请需要使用您的电子邮箱,请回复一条评论,我将通过评论里的邮箱发送邀请链接,如果你使用微博方式登录,请在评论中附上邮箱地址。

由于我上网时间不固定,所以无法及时地发送邀请邮件,请耐心等候。

如果你注册成功后,将拥有 5 个邀请名额。

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